泫江.

【双黑】同居

—两人一天的同居生活—

“求助,我觉得,我的室友好像喜欢我。”

某公司高级干部太宰治,坐在自己室友的床头,手指飞快地敲下这句话,发布在了某知名网站上。

此时他的室友正安静地躺在床上,手指也像主人一样乖巧地伏在太宰治的手中。

太宰放下手机,轻轻将手从那人手中抽离。

“中也,睡着了的你也依然那么小巧可爱呢。”

中原中也轻轻皱起眉头,也不知听到了没有。

太宰直走到门边才回过头来。

“晚安,中也。”

“喂!太宰!你快给我起床啊!你个混蛋!快起床啊!”

太宰睁开双眼,隐约辨认出眼前之人的身形,他长手长脚的,一把便将中也揽了过来。

中也差点把脸撞到太宰脸上。他还未来得及发火,便听见太宰漫不经心的声音:“中也,这么早就来找我殉情吗?原来你是这么迫不及待啊。”

“谁说是要找你殉情了!”中也一把推开太宰,“我告诉你!再不起床就迟到吧!”

太宰表情有些呆滞。“你在说什么啊中也?今天是星期六啊。”

“都怪你昨晚拉我喝酒!我都喝断片了!”中也气鼓鼓地坐在太宰身边抱怨道。

太宰忙着游戏没空理他,只发出几声未经过大脑的“嗯嗯”声。

中也愈发气恼,在一旁盯了许久,眼看太宰这局打完,便一把抓住他的手。“太宰!我要和你打一局!”

太宰低下头看着那只细长白皙的双手,失神的同时还不忘出声吐槽:“可是,中也上次玩过之后可是发誓再也不要和我一起打游戏了呢~虽然中也回心转意我很开心,但中也真的不会像上次一样输得我都忍不住放水吗?”

“少废话!来打一局啊!”

“你死了。”

中也沮丧地从沙发上滑了下去。

一只手拍了拍他的肩膀。“别碰我!”

身后传来太宰难得正经的声音。

“好了中也,输了就接受惩罚吧。”太宰蹲下来,从后面抱住了他,“比如以身相许什么的。”

有淡淡的香气。是从头顶飘来的吗?从头顶……从那个线条优美的下颔……从那一缕被他所感受到的发丝……从那一张好看的笑脸……从那个人身上……

心跳好快。已经乱了阵脚。怎么办。要推开他吗。要回答什么呢。怎么办。你怎么像个小孩子一样不知所错。快想想办法啊,中原中也。

就在中也脑中各种思绪交织碰撞之时,身后的温度突然消失。太宰轻飘飘的声音从头顶传来:“骗你的。”

搞什么啊。中也在心里嘀咕一声,站了起来,努力让自己不去察觉那一份挥之不去的失落。

又到了决定午餐的时刻。

两人分别坐在桌子不同的两端,表情肃穆的正视着对方。

“那么——3、2、1!石头——剪刀——布!”

“可恶!太宰你这家伙肯定耍了什么花样!”

太宰不置可否,只是向厨房努了努嘴。

中也骂骂咧咧进了厨房,并没有看到太宰嘴角勾起地那一抹笑意。

中也这个笨蛋……每次都会先出剪刀啊。太宰撑着下巴看着他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,脑中突然有一个念头一闪而过。

“这像不像是妻子在给丈夫做饭?”

他反应过来自己是在想什么之后,嘲讽地摇了摇头。搞什么嘛。

在太宰不断对这顿饭表示嫌弃并被中也威胁“不吃就饿死”之后,这顿饭总算是还算平安的度过了。

饭后两人瘫倒在沙发上,连想动一动的欲望都丧失了。

“夏天……太热了啊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喂,太宰,我们来聊天吧?”

太宰已经离入睡不远了,可还是强撑着回答,“嗯。”

“太宰你……有没有心仪的女孩子啊?”

太宰顿时清醒了。怎么一上来就问这种问题。他略感惊奇地看了中也一眼,只见他整只耳朵竟都泛出红色。

“没有呢。”

“没有嘛……”不知是失望还是松了一口气,总之是不太能捉摸透的表情。

“中也呢?”

“我……也没有呢。”

“这样啊。”

两人都陷入了沉默,只有蝉声执着地持续横亘在他们中间。夏天……真吵啊。

“喂,太宰,喝点什么?”

“中也竟然还会惦记我想喝什么?真是太感动了!请给我白开水就好。”

中也从厨房出来,递给太宰一杯水,自己捧着可乐罐想要打开。

却怎样也开不开。

快打开啊!太宰这家伙还在旁边看着呢!中也在心中咆哮。

太宰无奈,一把夺过瓶子。“我来吧。”

两人的指尖有着一瞬的触碰。

太宰将瓶子还回来时,中也再次感受到了他手心传来的温度。他的手好温暖啊。

好想……靠近啊。

“晚安。”

“晚安。”

九点,他们互道晚安,回了自己的房间。

中也一进门便扑倒在床上,打开手机突然看到了一条通知。

“你关注的‘小姐请和我殉情’今天发布了一条新动态。”

他点进去一看,顿时睁大了眼睛。

“求助,我觉得,我的室友好像喜欢我。”

他翻了翻评论,看到了他给别人的回复:“嗯……我想……我应该是喜欢我室友的。”

他心脏砰砰直跳,过了很久才平静下来,评论了一句话。

太宰正刷手机刷的开心,突然收到了一条回复,点开一看,顿时开心得手机都飞了出去。

“室友说他就是喜欢你,并且想问问你喜不喜欢他。”

他正打算回复,突然听见敲门声。

“喂,太宰,出来陪我打游戏吧。”

他推开门,就看见中也站在门外,眼睛里亮晶晶的。

他勾唇轻笑,说了声,好。

“我赢了!我终于弄死你了一回!”

太宰来不及腹诽这句话听起来怎么这么古怪,身体便先大脑一步做了决定。

他轻轻牵起中也的手,放在了自己左边的胸膛上。

“战利品,在这里哦。”

—END—

评论(5)

热度(48)